close

  窗外是雨,眼前是雨。點點滴滴落下的是止不住的矜持。我親親的望著妳,妳的長髮虛掩著真切的視盼。永遠有多遠,一滴淚落至桌沿的距離罷。那瞬間,相識以及不相識之前的,專屬妳的心跳一併博動。我知道,我們都累了。一齣戲無非需要一個結局。我們選擇言有盡,而淚無窮。

 

  不明白,也不想明白。妳執意的作為,卻處處留下唯我能判讀的軌跡。是等待追與憶的細節嗎?妳笑了,在我心裡,用手摀著臉,猛然打開地笑了。也許妳正等待一個約定,一個吻的記號。

 

  我也笑了。用手再次摀住妳的臉。妳卻把吻留在我的手心。

 

  妳不喝紅茶。因為有過不快的經驗。算是容易記恨的過敏體質罷。

  妳也說過,對愛情是過敏的。

 

  於是我請妳喝咖啡,妳開心的說好。軟軟的沙發是我們感情的溫床,能說的說完了,就開始換成想說的,之後換成想聽的,後來終於也不想聽了。一杯融了音樂的咖啡,所有秘密都刻進了旋律。咖啡收起多餘的氤氳,明朗的夢,在下了過分的詛咒之後,繼續沉入永不成真的心底。曖昧的微笑,倒映在黑色的湖面上。什麼也看不清楚了。

 

  有時候,我真的很想妳。如此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r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