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外是雨,眼前是雨。點點滴滴落下的是止不住的矜持。我親親的望著妳,妳的長髮虛掩著真切的視盼。永遠有多遠,一滴淚落至桌沿的距離罷。那瞬間,相識以及不相識之前的,專屬妳的心跳一併博動。我知道,我們都累了。一齣戲無非需要一個結局。我們選擇言有盡,而淚無窮。

 

Lunar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夜深了,人煙漸漸稀薄了。雖然小女兒可能會不時召喚我泡奶去,但是我此刻多想沉澱表面的情狀,打撈心底的,關於妳的文字。那樣會令我感到安慰,進入美好的幻想之中,與妳親暱。

 

Lunar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妳去哪裡了呢?自從妳關閉了無名的網誌和相簿還有留言版後。我再也找不著妳了。我好怕,就這樣失去妳的消息。已經將近一年了,妳知道嗎?女孩,是否妳已不再天真單純?懂得用距離保護自己了呢?這不像妳,但如果這是妳希望我理解的方向,我會逼迫自己認同。因為我還愛妳,愛妳的任性。記得,那次和妳在異人館用完餐離去時,我忽然迸了句粗口。妳愣了怒了指謫我。我調皮想試試妳的極限。嘴巴不認輸地直盯妳瞧。妳賭氣地說:「你不答應我以後永遠不說髒話,我就再也不理你了!」說完就快步離開。我慌到不知所以然,趕緊拉住妳賠不是。妳狡獪的眼神,拿捏得我好準!之後,妳得意地說,連妳老爸這個菸槍,也是被妳如此收服的,連妳媽媽都說:「爸爸就是疼女兒……。」我笑了,原來我也如妳爸爸一般,愛妳護妳體諒妳。現在我也為人父了,那樣的感覺卻截然不同。我們必須無時不刻照顧彼此的需要,日夜噓寒問暖,斟茶遞水。然後快快樂樂的嘻嘻哈哈。只是這樣的日子,卻無法邀請妳這位,我心中的最佳女主角。一直是痛,隱隱約約,彷彿是游絲般的心寒遊蕩。

  

Lunar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換了個網路空間,為了能更放心傾吐對妳的耳語。畢竟妳也習慣秘密的安全感吧?其實我愛妳的,真的。之前的那些字字句句都沒有這麼清楚而明確的表現。畢竟隱晦及曖昧是我們最淺也是最後的保護色。現在我認真對妳說一句,女孩,我是愛著妳的。妳有沒有看到呢?如果哪天妳奇蹟似的發現我在這吐漏心聲,可別打給我抱怨喔。

 

Lunar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